昔日小霸王表态渴望重返NBA 这一次是真的吗?

李辉05-25 00:42 体坛+原创

还记得曾经的“小霸王”斯塔德玛尔吗?2016年就从NBA退役的他日前表示正考虑重返NBA,“我的身体状态不错,重返NBA将是很现实的目标,这可能会成真吧。”

2002年选秀大会,小斯在首轮第9顺位被太阳队选中,新秀赛季他和姚明对于最佳新秀的争夺让中国球迷很快记住了他的名字,笑到最后的小斯也就此开启了巨星之路,此后他曾帮助太阳队打进西部决赛并在尼克斯队一度达到个人生涯的巅峰,然而受到伤病的影响,小斯的竞技状态迅速下降,并最终在2016难淡出NBA。

离开NBA后,小斯曾在2017年去到以色列打球,并在那里夺得了冠军,同年他在以色列宣布退役,但小斯并未就此远离篮球,今年夏天他将出战Big3联赛,或许他将借此重新找到正式比赛的感觉。

当然,小斯很可能也只是随口这么一说,去年8月他也曾表达过重返NBA的想法,但最终却并未落到实处,或许小斯只是一时兴起怀念起自己曾经“力劈华山”的岁月。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