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季最佳阵容出炉 哈登领衔一阵 利拉德压库里

李辉05-25 07: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2018赛季最佳阵容,哈登、利拉德、詹姆斯、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入选一阵,其中哈登和詹姆斯均以全票当先。

二阵名单:恩比德、阿德托昆博、阿尔德里奇、韦少、德罗赞

三阵名单:唐斯、巴特勒、乔治、库里、奥拉迪波

詹姆斯·哈登,火箭

毫无疑问,哈登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他不仅首次成为得分王,还带领火箭队打出了65胜17负的全联盟最佳战绩,凭借如此出众的表现,哈登也是本赛季MVP的最大热门。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尽管季后赛发挥糟糕,但利拉德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73场比赛,他场均贡献26.9分6.6次助攻,并帮助开拓者队取得了49胜3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三位,这也是利拉德职业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33岁的詹姆斯已经不可阻挡,这个赛季他首次实现82场全勤,在这82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贡献27.5分8.6篮板9.1助攻,其中场均篮板数追平了职业生涯新高,场均助攻数刷新了职业生涯新高,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队在遭遇大面积人员更迭的情况下依旧是东部第4的身份打进了季后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2次入选一阵,超越了卡尔·马龙和科比·布莱恩特,成为了NBA历史第一人。

凯文·杜兰特,勇士

勇士队没能延续过去几年的强势表现,仅仅排在西部第二位,但杜兰特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在库里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杜兰特场均贡献26.4愤怒6.4篮板5.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9%,此外这个赛季杜兰特在防守端也让人眼前一亮,他场均1.75次盖帽可以排在联盟第二位。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这是戴维斯连续第2年入选一阵,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入选一阵,刚刚过去的赛季,戴维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在75次出场中,他场均贡献28.1分11.1篮板和联盟最多的2.57次封盖,在他的带领下,鹈鹕队在考辛斯提前赛季报销的情况下最终在西部季后赛的争夺中突围,戴维斯还因此成为了本赛季MVP的前三候选人之一。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戴维斯  /   杜兰特  /   哈登  /   戴维斯  /   利拉德  /   最佳阵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