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痊愈 科尔:伊戈达拉无法出战G5 汤普森可出场

李辉05-25 08:1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西部决赛第5战将在火箭的丰田中心打响,赛前勇士队主帅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受到膝盖伤势困扰的伊戈达拉将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上场遭遇伤病的汤普森则会顺利出战。

“他可能出战,但他还没有足够的健康。”科尔说道。“我们将继续观察他每日的伤势情况。”

毫无疑问,伊戈达拉的缺席对于勇士将带来巨大的麻烦,在此前3场比赛中,数据显示,保罗和哈登在伊戈达拉防守下的41个回合里只有1次成功完成得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除此之外,伊戈达拉还是球队死亡五小里的重要一员,是球队的进攻组织者,也是球队转换进攻时必不可少的利器。

幸运的是,汤普森能够出战本场比赛让勇士队的阵容不至于一下变得捉襟见肘,不过汤普森过去3场的表现并不理想,单场最高仅为13分,此役带伤作战,他的状态也要打上未知数。

两大主将一个伤缺,一个带伤出战,天王山之战,勇士多少有些哀兵出战的意思,他们能否拿到赛点,占据系列赛的有利位置,库里、杜兰特等人本场的发挥就将变得更为重要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汤普森  /   伊戈达拉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