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科尔激烈争吵 格林:当时以为自己要被交易了

李辉05-25 09:08 体坛+原创

勇士队正在追逐他们4年来的第3座总冠军,作为球队四巨头的一员,德雷蒙德·格林过去几年的表现令人有目共睹,他是球队的防守核心,是球队的进攻发起点之一,是球队场上的精神领袖。

然而,尽管格林现在看上去和球队的关系非常的融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但他也曾担心过自己会离开勇士,并且是在2年前---勇士即将创造73胜9负NBA历史战绩的时候。

据《露天看台》报道,在2016年2月份勇士与雷霆比赛的半场休息时,格林与科尔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我不是一个机器人,我知道我该怎么打球,你现在让我变得思维混乱了,如果你不想我投篮的话,我这场比赛再也不会投篮了!”格林冲科尔喊道。

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科尔与格林时常会起一些争执,但那一次是他们争吵最严重的一次,当场比赛结束后,格林表示自己开始担心会被球队交易,因为他明白球队会在他与科尔之间选择一个,因为他们已经无法共存。

“100%是我走。”格林说道。“尤其考虑到他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的成功,这是你无法忽视的东西。”

担惊受怕的格林还在赛后给母亲以及大学教练汤姆·伊佐打了电话,表达了自己认为会被勇士交易的想法。

但事实上是格林想太多了,勇士队根本没有想过交易他,几天之后,科尔与格林坐下来进行了交谈,他们就场上应该做什么达成了共识,他们的关系也最终得到了修复。

我们知道,那个赛季勇士最终取得了73胜9负的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尽管没能夺得总冠军,但一年之后,他们卷入重来,再次捧起了奥布莱恩杯。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格林  /   科尔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