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苦练却未见莺歌身影:他好像失联了

董倡硕05-25 10:31 体坛+原创

虽然湖人队管理层毫不留情地表示,球队今年休赛期没有任何球员是不可交易的,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小伙子们渴望进步的决心。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球员们基本上已经在这两周陆续恢复了高强度的训练。

“我想要成为这个联盟中非常出色的那种球员,最顶尖的那种,”库兹马说道:“那需要努力训练,持续不断地努力耕耘,练习举重,在场上磨练技术,那基本上应该成为一种义务,每个人都应该这么做。”

库兹马表示,再过去的三周里,他每天都泡在训练馆里,每天要进行两次长时间的训练,不过,刻苦的库兹马并没有看到英格拉姆的身影。

“这里只有我,”库兹马说道:“当然了其他人也会来训练,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来这个训练房,我是少数的几个。我不知道英格拉姆在哪训练,他有点与外界失联了,但是我知道他肯定在挥洒汗水,鲍尔也是一样。”

本赛季,虽然湖人队没有能够进入季后赛,但是却并不能以“失败”来概括这个赛季,包括鲍尔、英格拉姆和库兹马在内,甚至哈特都展现出了非凡的天赋,湖人队的未来充满希望。


库兹马  /   英格拉姆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