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坚信绿军能赢下G6:我们有能力在客场赢球

孔阳05-25 16:22 体坛+原创

季后赛至今,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0胜0负,但在客场却只有1胜6负的惨淡战绩。而现在,凯尔特人队即将面对着的是他们季后赛至今最为关键的一场客场比赛。只要绿军明天能够在速贷中心击败骑士,他们就将时隔8年之后再度重返NBA总决赛。

作为凯尔特人队的大总管,丹尼·安吉在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凯尔特人队有能力在客场赢下胜利。

“对于赛场上的两支球队来说,在客场都不容易投进球的,”安吉说道,“通常来说,随着系列赛的进行,主场优势会越来越小的。但我真的不知道准确答案,可能就是因为主场球迷的呐喊有很大原因吧。”

虽说安吉并没有点名其中的原因,但从数据上来看,凯尔特人队在客场的发挥的确比在主场糟糕很多。尤其是在这一轮系列赛当中,绿军在主场的三场比赛合计净胜对手达到了51分,但却在客场合计净负对手39分。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也有着极大的差距,凯尔特人在客场的命中率为40.3%,而在主场的命中率则是43.7%。骑士在主场比赛里投篮命中率高达49.7%,但在客场却只有41.3%。

因此,如果哪支球队能够在对方的主场赢球,这就意味着他们有着极大的取胜可能。安吉表示,凯尔特人并不是一支不善于打客场的球队。“我记得我们是东部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所以我认为,季后赛我们不存在打客场表现不好的问题。”

可值得安吉注意的是,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之中之所以屡屡能在客场赢球,欧文在其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现在,这位绿衫军的领袖人物却因伤缺席了全部季后赛,凯尔特人队只能靠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去拼搏奋战。

安吉表示,他非常信任这些年轻人们,更信任球队的主教练史蒂文斯。他相信,球队能够在系列赛的第六战赢得胜利,结束这轮系列赛。

“希望我们能够在第六战当中团结一致,因为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们有能力在客场赢下比赛。”安吉说道。

安吉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