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如何安排德国主力阵容 诺伊尔博阿滕被取代?

米夏05-25 16: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假设世界杯今天就要开始,德国队主帅勒夫会排出怎样的阵容?这样的问题虽然是假设,但至少也可以帮我们分析一下目前德国队的最新情况。毕竟诺伊尔和博阿滕等球员,还在努力复出,他们的位置很有可能被特尔斯特根和聚勒取代。

除此之外,每一次集训期间不排除有些球员一下子提升自己在球队的位置,但如果是现在的情况,后防线还会有基米希、胡梅尔斯和赫克托,中场双后腰将是赫迪拉和克罗斯,再搭配负责组织进攻的厄齐尔。前场三叉戟则将可能是德拉克斯勒、穆勒和韦尔纳。

当然,谁也不敢保证即便是德国队的中前场,等到世界杯第一场小组赛对阵墨西哥,依然会是这样的配备。比如在德国队的左路,罗伊斯和萨内就会参与到竞争来。罗伊斯此前因为伤病已经连续错过两届大赛,勒夫依然非常看好他的得分能力、速度、门前嗅觉、寻找比赛空间的能力以及比赛智慧,认为他将会成为德国队的特别武器。

为了能赶上职业生涯第一次世界杯,28岁的罗伊斯本赛季真的很努力,他在冬歇期度假的时候都带上体能教练和理疗师。不过德拉克斯勒毕竟已经有了2016年欧洲杯和2017年联合会杯的主力经验,尤其是去年夏天的表现更是令勒夫信服,此外还有年轻的萨内咄咄逼人。

关于诺伊尔和博阿滕,勒夫都是充满信心的同时又多少有些谨慎。毕竟国家队刚开始集中,勒夫还需要时间观察,距离最终确定大名单还有一些时日。在南蒂罗尔山区,勒夫要求队伍集中注意力进行备战,市场、媒体等和训练无关的内容会尽可能压缩,类似于四年前在这里德拉克斯勒和赫韦德斯参加赞助商的活动,结果导致无关游客受伤的事情,就一度给球队的训练造成了阴影。

领队比埃霍夫还没有确定这一次团队建设的内容,毕竟勒夫已经安排了每天两次训练,甚至有消息说德国队这一次都不准备在南蒂罗尔山区安排公开训练,而是要留到俄罗斯进行。德国队在南蒂罗尔的热身赛对手将是U20青年队,但同样是在封闭情况下进行,第一场世界杯前的公开热身赛是在6月2日对阵奥地利。

对于德国队队长诺伊尔来说,热身赛将非常重要,毕竟他最终也没能实现本赛季复出的目标。不过有消息说,诺伊尔现在身体恢复很好,有队友透露现在德国门神就像大树一样强壮,只是还需要寻找用脚踢球的感觉以及实战的经验。

德甲  /   德国队  /   2018世界杯  /   诺伊尔  /   博阿滕  /   勒夫  /   德拉克斯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