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低迷迎背水一战 KD:从未遇到如此密集的换防

曰辰05-25 16:31 体坛+原创

8分,命中率11.11%,这是杜兰特在近两场比赛最后一节交出的答卷,很显然,这位勇士队的超级巨星在休斯敦的防守天网之下,失去了往日的锐利。杜兰特坦言,火箭队的换防让勇士很不适应。

“这几个赛季里,我们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换防,”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有些身材高大的球员,他们更喜欢在内线进行身体对抗,而火箭则不停地换防,尤其是当我在低位的时候,所以在很多时候我需要做出正确的进攻选择,我会做出一些调整,在下一场比赛中更加努力。但是我认为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也很出色,仅仅让他们投进了29个球,命中率也仅有37%,只不过他们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比我们更好。”很显然,对于球队的防守,杜兰特十分满意。

与此同时,杜兰特也谈到了下一场比赛的策略。“我们需要控制自己的失误和关键时刻的犯规,我们的防守在过去几场里一直都不错。下一场比赛我们面临着出局的危险,但是我对于这场比赛十分期待。”

本场比赛,杜兰特全场出战40分钟,22投8中得到29分和4个篮板,在第四节里,他仅仅通过罚球得到了2分。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周日上午进行。


杜兰特  /   勇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