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怎么运作先赚了4600万 拜仁今年夏天会买谁?

白乔05-25 17: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白乔报道

尽管拜仁在这个夏天转会市场暂时还没有什么操作,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俱乐部已经创造了卖人的最高转会费纪录。尤文图斯方面对于租借加盟的巴西人科斯塔非常满意,已经决定启动买断条款,加在一起的费用将达到4600万欧元。

还没有怎么买人,拜仁就已经赚了一笔,毕竟即将自由加盟的戈雷茨卡没有花拜仁一分钱,格纳布里则是租借期满从霍芬海姆回归。此前对于是否要花钱,花多少钱买人,拜仁主席赫内斯以及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面对媒体的表态并不一致。赫内斯的意思是,拜仁现在的阵容已经足够强大。

最近其实和拜仁有关的转会传言还是不少,但是靠谱的并不多。法兰克福前锋雷比奇在德国杯决赛梅开二度,赛后他开心表示如果拜仁向自己伸出橄榄枝,自己很难拒绝,但是他是否真的会得到拜仁的邀约?斯图加特的法国后卫帕瓦尔见证了最后一轮球队客场狂胜拜仁,他又是否真的要在世界杯后来到慕尼黑?此外还有霍芬海姆队长福格特,他会成为拜仁阵中又一位霍村旧将吗?福格特在德甲后卫当中是传球次数和触球次数最多的,本队后场拼抢成功率最高的同样是这位26岁的球员。

德国媒体分析说,如果拜仁真的要引进新的后卫,恐怕并不是要顶替可能离开的博阿滕,而是科瓦奇想要把在法兰克福玩转的三中卫体系移植到拜仁。拜仁上一次真正踢三后卫,还是瓜迪奥拉时代,后来无论是安切洛蒂还是海因克斯都更青睐于四后卫体系,但是尼科·科瓦奇比较擅长343或者352、

与此同时,拜仁也还得小心自己的球员成为别人的目标。除了博阿滕之外,阿拉巴此前也表达过想要去国外闯荡。安切洛蒂接手那不勒斯之后,德国媒体开始讨论比达尔和租借到斯旺西即将回归的桑谢斯,是否会追随意大利人。

甚至包括鲁梅尼格明确表示会留在球队的莱万多夫斯基,据说除了皇马之外,现在还有曼联、切尔西以及巴黎圣日耳曼在关注。尽管莱万本赛季的表现不算完美,但是他依然是转会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一流中锋。但是考虑到莱万多夫斯基的合同到2021年夏天才到期,拜仁没有任何理由让步。赫内斯已经明确表示,拜仁会让整个足球世界看到,俱乐部才是最强势的。至于此前有传言要加盟拜仁的汉堡00后天才射手阿普,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而且以阿普的实力,恐怕还需要被租借出去接受进一步锻炼,很难在下赛季就派上用场。

德甲  /   拜仁  /   科斯塔  /   赫内斯  /   鲁梅尼格  /   雷比奇  /   福格特  /   莱万  /   阿拉巴  /   博阿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