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NBA】库里:出来打比赛抖肩 迟早是要还的

韋人匕05-25 17:29 体坛+原创

每日温情搞笑瞬间,尽在图说NBA。

今天,火箭主场98比94战胜勇士拿下天王山之战,系列赛总比分变为3比2,成功拿到西决的赛点。到目前为止,面对拥有杜兰特的勇士,还从未有球队能够在系列赛中赢下三场。

比赛最后时刻,勇士又犯了和上一场的老毛病,仅仅落后两分,库里运球过半场后将球传给德雷蒙德·格林,后者运球出现失误,直接葬送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这一场比赛,哈登砍下19分4助攻,三分线外一对一单打格林,一个加速就轻松过掉了勇士前锋,再次面对格林奉献单手劈扣。

今天火箭主场一位球迷举着广告牌力挺哈登,上面写道:“哈登,你是真正的MVP!——杜兰特。”

可是,今天哈登全场21投5中,三分球更是11投0中,到目前为止,大胡子已经连续投丢了18记三分球。

灯泡组合一人黯然失色,另一位就会大发神威。保罗砍下20分7助攻6篮板,半场7投0中后,保罗在下半场终于命中了本场第一个运动战进球,整个三四节一人狂砍18分,命中了各种神仙球,为球队逆天改命。圣保罗的这记三分,仿佛当年麦迪附体。

连中三记三分,保罗在命中一记压哨三分后,用上一场比赛库里抖肩的庆祝动作还给了对手。

比赛结束之后,库里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完全可以那么做,如果你可以在别人面前抖肩庆祝,那你必须要接受被别人抖肩庆祝的结果,所以我还是会继续那样庆祝。”

神奇的圣保罗带领火箭拿到关键的胜利,但他却不慎受伤离场,经过初步诊断,保罗的伤情为右腿腿筋受伤。

比赛结束之后,保罗可以独自行走,但能够看出还是有些踉跄。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保罗表示自己没有大问题。至于能否出战下一场比赛,保罗的回答是:“当然!”保罗曾经说过:“如果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击败勇士,那我们究竟是在干什么?”

西部激战正酣,东部的詹姆斯全票当选2017-18赛季最佳阵容一阵。这是詹姆斯第12次入选最佳一阵,超越了科比和卡尔·马龙,位列历史第一。

但明天,詹姆斯就要带领骑士在家门口迎来第六场比赛,曾经的骑勇如今都面临着2比3落后的局面,目前两支球队会师总决赛的概率仅为3%。

图说N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