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哈登失准无碍火箭 库里才是不可靠先生?

孔阳05-25 21:30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5月25日,NBA西部决赛迎来了系列赛的第五战。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之中,火箭还是赢得了比赛,但哈登却创造了一项非常尴尬的纪录。猜一猜,这是什么呢?

11中0

火箭队在今天击败了勇士队,但哈登的发挥却不是那么的出色。此役,哈登21次出手仅仅命中了5球。在三分线外,他更是11次出手无一命中。季后赛单场三分球11投0中,哈登追平了NBA历史季后赛三分球不中的最高出手纪录。

与此同时,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之中,哈登在三分线外已经连续20投不中。但是,火箭队居然在这两场比赛当中取得了两连胜。

78

系列赛至今,勇士队2比3落后火箭队,他们的整体进攻完全失去了踪影。根据数据统计,勇士队在西部决赛当中的场均传球数仅为276次,比西部半决赛场均少了78次,比常规赛时候同样场均少了59次

77

勇士队虽然输球,但是水花兄弟还是在今天创造了一项纪录。此役,库里命中了2个三分球砍下了22分,汤普森命中了4个三分球砍下了23分。在过去的77场季后赛当中,库里和汤普森都能保证每场比赛命中至少一记三分球。他们也超越了科比和费舍尔,成为了NBA历史上连续命中三分场次最多的组合。

6

在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库里本有帮助勇士队反超比分的时刻。不过,库里突破之后的抛投并没能命中,最终导致球队输掉天王山之战,根据统计,在库里的职业生涯当中,当比赛还剩下不到24秒的时候,他一共6次获得反超比分的机会。但是,库里的这6次出手无一命中。

0

此役,杜兰特并没有送出哪怕一次助攻,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四次出现这种情况,在2011年对阵灰熊、2012年对阵热火以及本次西决对阵火箭第二战,杜兰特也都曾出现过0助攻的情况,当他没有送出助攻时,杜兰特所在的球队1胜3负。

哈登  /   火箭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