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总经理重申:球队会自己手握状元签 不会交易

韋人匕05-26 10:2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太阳队总经理瑞安·麦克唐纳表示,球队保留今年状元签的可能性极大,不会选择将其交易至其他球队。

这是太阳队史首次拿到状元签,乐透抽签仪式结束后的第二天,就有消息称,对于交易这个状元签,太阳队持开放态度,他们希望能得到一个未来可期的年龄球星。不过,如今总经理麦克唐纳对这个传闻进行了详细解释。

“我觉得我们将极有可能继续保留这个状元签,”麦克唐纳说道,“但如果其他球队联系我们,我们依旧持有开放态度。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肯定会保留这个选秀权。”

今年的状元秀热门无疑是德安德烈·艾顿和卢克·东契奇,如果太阳最终自己保留状元签,他们会选择哪位球员?

麦克唐纳认为,巴哈马出生的艾顿拥有出色的防守能力。“很显然,他来到NBA要打中锋的位置,是一名五号位的球员”,麦克唐纳说,他的移动能力很出色,力量、敏捷度和协调能力也很好,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对于另外一名状元大热,麦克唐纳表示自己希望前往欧洲与东契奇会面沟通。“我们已经看过他很多比赛,”太阳总经理说道,“过去七八个月里,我亲眼看过他四五场比赛,副总经理帕特·康奈利也去看过他,伊戈尔非常看好他。”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新任主帅伊戈尔·科科斯科夫去年带领斯洛文尼亚夺得欧洲冠军,东契奇正是那支球队的一员。麦克唐纳对于东契奇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高大的身材。

“因为他技术精湛,球性也很好,所以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他的身材,”麦克唐纳说,“他能突破并创造出自己的投篮机会,他能压低肩膀对抗对手的防守,他非常信任自己的身体。”

上周五,太阳还试训了一批后卫球员,他们大部分都是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人,因为太阳今年选秀大会还手握首轮16号签,还有次轮30号和59号签,他们要为球队的未来做出最好的选择。


太阳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