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真核今夜迷失速贷球馆 欲赢G7他必须满血复活

季孟年05-26 12:07 体坛+原创

塔图姆、杰伦·布朗和罗齐尔是绿军前进的三大箭头,斯马特是他们板凳席上的领袖。不过,要说这支球队的核心,那非霍福德莫属。从一定程度上来说,他发挥得好坏最能决定凯尔特人是否可以赢球。

东部决赛的前两场,霍福德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上一战天王山,霍福德同样打出了15+12的数据,并且在末节得到了关键的5分,助球队锁定了胜局。可在今天,霍福德并没能将这种出色的发挥延续下去,凯尔特人队也是在客场输给了骑士队,系列赛不得不进入最终的抢七大战。

事实上,在天王山之战后霍福德还对系列赛的第六战信心满满。尤其是在史蒂文斯教练变阵之后,霍福德有更多机会对位拉夫。但在本场比赛当中,拉夫在首节便意外受伤离场,骑士队派出杰夫·格林登场。在体重上,霍福德面对格林有着绝对的优势,可骑士队这边却祭出了包夹的策略,令霍福德非常难受。

此役,霍福德送出了4次助攻,他的传导球也一度令球队取得了领先。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凯尔特人球员的远投效率下降,需要霍福德出来单打得分的时候,他却没能展现出自己的侵略性。霍福德在赛后表示,骑士队的防守布置的确令他非常难受。

“如果你看了比赛就会知道,这一整场比赛,我都在对手的包夹之下打球。”霍福德。

季后赛以来场均15.7分的霍福德此役只有6分入账。在投篮命中率方面,他更是只有25%,这样的表现显然是不足以给绿衫军带来胜利的。不仅如此,在防守端霍福德打得也不算特别出色。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一共让骑士队抢了15个前场篮板,这是他们输球的最直接原因。在这一点上,霍福德也难辞其咎。“有几次我像是睡着了一样,结果让小南斯在我身后抢到了篮板。”他说道。

作为球队的核心与领袖,霍福德打出这样的表现无疑是不能令人满意的。如果凯尔特人想要在抢七大战当中赢球,他们需要霍福德重新做回东决前两场时候的那个自己。霍福德自己也表示,他会调整自我。

“我会在抢七的比赛里做得更好。”霍福德说道。

霍福德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