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驾临神户主场超8000球迷守候 目标:亚冠冠军!

零秒绝杀05-26 19:2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神户胜利船主场,球队新援伊涅斯塔在乐天总经理三木谷浩史的陪同下一起亮相。据日本媒体《每日新闻》报道,这次见面活动共有8281名球迷在神户家庭球场加盟小白的到来。在球迷见面会上,伊涅斯塔表达了自己的雄心,他表示希望能把神户胜利船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同时小白也谈及了他与球队的具体目标。

在神户家庭球场,伊涅斯塔在掌声中与众多球迷见面,身穿8号球衣的小白与球迷们挥手致意。“对我来说到日本踢球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接下来我会与球队更多的训练磨合,尽快的融入球队当中。我想让神户胜利船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小白一开场变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同时,伊涅斯塔透露称,自己已经参观了俱乐部,体育场的相关设施也非常新,对此自己非常期待未来在这里比赛。

随后,伊涅斯塔谈到了自己加盟球队的目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尽快与全队磨合,然后尽可能的为球队贡献自己的能量。”足球世界如同人生,总是要为自己设定一些目标,对此伊涅斯塔表态称:“首先就是想要帮助神户胜利船拿到J联赛冠军,再之后就是想要称霸亚洲,拿到亚冠联赛的冠军。”听到小白的豪言壮语,看台上的掌声与欢呼此起彼伏。

与伊涅斯塔一样,同样拥有很高目标的还有总经理三木谷浩史。在球迷见面会上,三木谷浩史表示:“俱乐部引入伊涅斯塔,不仅仅是把他当成一个球员,而是为了提高整个俱乐部的基础全方位考虑的。他对于俱乐部青少年球员同样有很大的影响,小白出色的技术能力也会让日本足球更为迷人。”伊涅斯塔补充道:“来到日本的三天时间,我看到非常多的人欢迎我,这令我很开心。不过在日本踢球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现在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期待帮助神户胜利船成为伟大的球队无论是足球还是人生上,都要去追求卓越。

据多家日本媒体报道,伊涅斯塔加盟的发布会上,有超过200名媒体人士前往,现场的摄像机更是超过50台,此外包括美国、西亚等地区的大量海外媒体也都出现在小白加盟的记者招待会上。即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伊涅斯塔,确实给日本足球带来了不小的震撼。还有一个细节就是,J联赛不允许在赛季中期更换球衣号码,不过这次他们很可能为小白破例。

新闻发布会上,小白已经举起了自己的8号球衣亮相。要知道,这个号码此前是属于神户队中场主力三田启贵。据日媒报道,伊涅斯塔已经获得了神户的8号球衣,同时也亲自打电话向之前8号球衣的主人三田啓贵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可以把这个号码让出来。据了解,三浦淳宽(神户胜利船负责引援工作的总监)给三田启贵打去电话,而总经理三木谷浩史与伊涅斯塔就在其身旁。小白在电话中向三田启贵致谢,感谢其能将八号球衣让给自己。

“接到这个电话我真的很高兴,为伊涅斯塔让出8号球衣是我的荣幸,我向他传达了世界杯好运的意思,同时希望能够未来一起并肩作战。”三田启贵兴奋地说。在三田启贵看来,能够收到世界级球星伊涅斯塔的如此礼遇,的确非常开心。此前,鹿岛鹿角球员昌子源也曾表示过,真的很羡慕神户胜利船的球员们,因为他们可以把伊涅斯塔称为:“队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