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扭伤仍坚持出战 罗齐尔:非常期待抢七战到来

孔阳05-26 12:55 体坛+原创

拖着一条伤腿,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又一次成为了骑士的救世主。而在凯尔特人这边,特里·罗齐尔其实也是在带伤坐镇。在下半场的一次突破当中,罗齐尔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不过,他还是强忍着剧痛与球队战斗到了最后。

输球固然可惜,但罗齐尔如此令人动容的发挥,还是赢得了不少人的尊重。此役,这位劲量小子一共命中了6个三分球,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在凯尔特人最困难的时刻,是他不断得分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

“我们对他有着很高的期望,他也的确打得非常出色。”史蒂文斯在评论罗齐尔今天发挥得时候说道。

在天王山之战当中,凯尔特人队赢了球。不过,罗齐尔的发挥却不是那么的出色。事实上,在整个东部决赛当中,罗齐尔的发挥一直都不算稳定。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此役是他们晋级总决赛的良机。罗齐尔能在这样的比赛之中爆发,的确非常不易。只可惜,凯尔特人队在今天遇到了逆天的勒布朗,罗齐尔在赛后也显得极其遗憾。

“我们就是要尽可能让勒布朗打得艰难,我们知道他会投进高难度进球,也知道他会保持侵略性,但让他得到40多分是不可原谅的。”罗齐尔在赛后说道。

不过,虽说球队输掉了比赛,但这位年轻的后卫并没有失去信心。接下来的第七场,比赛将会在波士顿的北岸花园球馆进行。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凯尔特人队还没有在主场输掉过哪怕一场比赛。对于此,罗齐尔也是说道:“球迷在支持我们,因此在主场打球的时候,这种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我们的主场观众令人难以置信,是全联盟最棒的之一。教练之前说过,这轮系列赛是三局两胜,我们要回主场打抢七了,要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勒布朗表示,抢七大战是竞技体育当中最美好的词汇。同样的,罗齐尔同样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那将会非常有趣,我们对此感到期待。显而易见,我们今天没能取胜,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整个波士顿的支持。我们知道勒布朗(詹姆斯)实力超群,但我们必须完成自己的任务,我们对此很期待。”罗齐尔说道。

罗齐尔  /   凯尔特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