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将帅期待抢七大战 史帅:希望球员们享受其中

季孟年05-26 13:37 体坛+原创

输掉了系列赛的第六战固然遗憾,但这并不会影响凯尔特人球员们的信心。毕竟,接下来的抢七大战他们仍将主场作战,包括史蒂文斯在内的绿军将帅们都表达了对于这场比赛的期待。

本赛季季后赛至今,凯尔特人队还没有在他们的主场输掉过哪怕一场比赛。东部决赛的三场比赛,他们更是在主场场均净胜对手17分。因此,绿军球员们信心满满,也就不足为怪了。

“抢七大战将会非常有趣,我们对此感到期待。显而易见,我们今天没能取胜,下一场比赛,我们需要整个波士顿的支持。罗齐尔在赛后说道。虽说球迷并不能上场帮助球员打球,但不得不说没有主场球迷的支持,绿衫军这些年轻球员们往往能够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杰伦·布朗也谈到了这点,他认为,下一场比赛北岸花园的氛围会是人们想象不到的。“我期待那会是我见过最喧嚣的球馆,这意味着非常多的东西。”他说道。

相对于凯尔特人的球员,史蒂文斯对于下一场比赛的期许并没有那么的热血。不过,他同样也对抢七大战充满着期待。自从少帅执教凯尔特人队以来,他还从没有在抢七大战当中输过球。因此,史蒂文斯同样信心满满。

“骑士是一支很坚韧的球队,我必须对他们报以尊重。接下来,我们会去妥善解决篮板问题,另外一个就是如何去防守勒布朗。”史蒂文斯说道,“对于抢七大战,我们就是去好好准备,好好面对它,享受其中。”

毫无疑问,勒布朗是NBA历史上最为打抢七大战的运动员。不过,凯尔特人队同样也在抢七大战当中有着极其出色的表现。在这支球队的队史上,他们一共24次在主场进行抢七,赢下了其中的20次。如今再度来到这个熟悉的舞台上,史蒂文斯还是希望球员们能够放轻松。

“那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准备充足迎接这一挑战。赢球或者回家,就这样。”史蒂文斯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