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的梦想要实现了?利安杰洛下周将参加湖人试训

韋人匕05-26 13:4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记者欧姆·扬米苏克报道,隆佐·鲍尔的弟弟利安杰洛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参加湖人队的试训。

利安杰洛是拉瓦尔·鲍尔的二儿子,此前一直效力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但去年12月他在中国的行窃行为,导致他直接无缘NCAA赛场。此后,拉瓦尔将利安杰洛和弟弟拉梅洛两人运作到立陶宛联赛。

效力于立陶宛联赛期间,利安杰洛共出战15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12.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0.7%。19岁的利安杰洛希望向湖人队证明,不仅自己能够在比赛中贡献精彩的表现,还能与哥哥隆佐·鲍尔形成非常好的默契程度。

“加盟湖人是我的主要目标”,利安杰洛在ESPN一档栏目中表示,“我想和我的兄弟一起打球,小时候我和隆佐一起搭档,我们从来没有输过比赛。如今,我们已经长大,身体也更加强壮,速度更快,能更好地感受比赛。”

“我愿意为其他球队效力,但我的首要目标还是湖人,和我的兄弟一起打球”,利安杰洛再次表明自己的观点。

拉瓦尔曾经表示,他希望自己的三个儿子能够共同为湖人队效力,此次试训显然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好机会。当地时间上周五,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一直在督战试训球员,其中包括杜克大学后卫格雷森·阿伦和马里兰后卫凯文·胡特等人。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队手握25号和47号选秀权。

虽然拉瓦尔上赛季曾对湖人主帅卢克·沃顿的执教能力直言不讳,但能够看到三个孩子共同穿上湖人战袍,是他的梦想。“我的首要任务就是让利安杰洛加盟湖人队,”拉瓦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在说,这肯定是行不通的。但这就是最好的搭配,这是需要湖人的球员。你们说隆佐需要更加强壮,投篮需要更好,现在我把那个更壮更准的人给你们带来了,他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

鲍尔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