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受伤激发骑士高昂斗志 泰伦·卢:为彼此而战

赵伟仑05-26 14:15 体坛+原创

天王山一战之后,2比3落后的骑士已经退无可退,回到家门口的这场比赛唯有胜利。最终,第六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09比99,骑士成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

凯文·拉夫在开场五分钟左右的受伤,让骑士上下一度陷入绝望,对手阵中的杰伦·布朗更是在首节就砍下15分,凯尔特人瞬间建立起5分的领先优势。可就像骑士主帅泰伦·卢赛后说的那样,当拉夫离场无法归来的时候,所有球员必须要弥补他的空缺——“为了拉夫而战,为了彼此而战。”

一直以来,骑士的角色球员是我们质疑的对象,他们无法及时出现在詹姆斯和拉夫身旁。可今天,当球队第二号得分手倒下之后,骑士终将的确做到了这一点,正是因为他们的发挥,才让骑士最终能一直领先于凯尔特人,才让詹姆斯拖着伤腿投进的两记三分没有成为徒劳。

拉夫受伤后的第二节比赛,骑士不但没有凯尔特人进一步拉开分差,反而凭借单节净胜对手16分的表现,一举成为领先11分结束半场比赛的一方。杰夫·格林、小拉里·南斯、乔治·希尔这些一直被诟病的球员终于站了出来。骑士反超比分的那一球,正是凭借杰夫·格林在低位成功吸引对手包夹,分给外线无人看防的詹姆斯,稳稳命中三分。

今天,每一节都能看到骑士角色球员的发挥,第二节是得到9分的杰夫·格林,第三节乔治·希尔砍下12分,小南斯最后一节贡献6分4篮板。“你不希望看到自己的队友倒下,同时这也要求其他人要站出来,我们做到了”,小南斯今天砍下10分7篮板,打满整个第四节,他和杰夫·格林成功弥补了拉夫的意外受伤。

全场比赛结束,除了只打了5分钟的拉夫,其余登场的球员全部有得分入账,更加令骑士欣喜的是,今晚全队得分上双的人数达到四人,得分点分布如此平均的时候,骑士今年季后赛的战绩为9胜1负。

骑士众将强硬的表现,暂时让人忘却了拉夫的受伤。这位前锋还要接受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是否出战抢七大战,但主帅泰伦·卢十分自信,他认为如果没有拉夫,强硬的骑士也能赢下生死战。

拉夫  /   南斯  /   格林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