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赛后自行走出球馆 未进入联盟脑震荡保护程序

赵伟仑05-26 14:42 体坛+原创

109比99,克利夫兰骑士主场逆天改命,强势拿下第六场比赛,将系列赛总比分再次扳平,双方将在后天上演抢七生死战。虽然骑士拿下了这场续命的胜利,暂时远离了悬崖边,但球队内线凯文·拉夫的伤势,牵动着全队的心。

第一节比赛刚刚进行5分钟,拉夫在与塔图姆的对抗中不慎撞到头部,随后痛苦倒地掩面不起。稍作调整后,拉夫回到了更衣室,并没有出战本场剩余的比赛。《美联社》记者汤姆·威瑟斯半场报道时透露,拉夫将接受脑震荡检查,因此不会回到场地继续参加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拉夫的伤情又有了最新进展。据The Athletic记者贾森·劳埃德报道,他看到拉夫自己走出了球馆,拉夫表示自己必须通过更多的测试,才能确定能否出战第七场比赛,拉夫在表述出战抢七生死战可能性时,用了“难以定夺”这个词。

而《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尔登也看到了同样的场景,拉夫赛后与女儿一同离开了球馆。另外瓦尔登还透露了一个信息,拉夫目前没有被正式确诊为脑震荡,因此没有进入联盟规定的脑震荡保护程序,但最终的结果如何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对于骑士来说,拉夫是球队攻防两端非常重要的一员。今年季后赛中,拉夫场均可以得到14.8分10.4篮板的两双数据。本赛季常规赛期间,拉夫曾因为左手骨折,缺席了21场比赛。首轮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中,拉夫又遭遇左手拇指韧带部分撕裂的伤病。

如果拉夫因为这次受伤无法出战抢七大战,那么骑士必须要让今天发挥出色的小拉里·南斯和杰夫·格林承担更重的责任。当然,勒布朗·詹姆斯也要更多出现在内线,弥补拉夫缺阵带来的影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骑士官方将拉夫出战下一场比赛的状态,列为出战存疑。而且,骑士官方表示,拉夫的初步诊断没有触及进入脑震荡保护程序,他们会在明天全队飞往波士顿之前,再次对拉夫的伤情进行评估。

拉夫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