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前勇士迎坏消息 伊戈达拉G6或依旧无缘出战

孔阳05-26 15:0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勇士与火箭西部决赛第六场就将拉开战幕。不过,此前一直缺阵的勇士前锋伊戈达拉或许依旧不能复出。科尔表示,一哥甚至有可能缺席整个西部决赛的比赛。

在系列赛第三场比赛结束之后,伊戈达拉便因为膝盖伤势开始休战。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科尔表示勇士队会重新评估伊戈达拉的伤情。但就目前来看,结果似乎并不是特别乐观。

“我对他的伤病依旧很担忧,因为他现在处于每日观察状态,但这轮系列赛只剩下3天了,他可能缺席明天的比赛,可能缺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科尔说道。

目前,勇士队以2比3落后火箭,如果他们能够在明天的主场比赛当中获胜的话,这支球队还有继续前往休斯敦征战抢七大战的资格。否则,勇士队的赛季就将结束。对于伊戈达拉究竟何时能够复出,科尔表示他也给不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我们拭目以吧,我们每天都在希望这事能够得以解决,希望他可以重新回到球场之上,但我们目前还不清楚。”科尔说道。                

伊戈达拉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