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将帅誓要攻破波士顿主场:我们没有任何借口

赵伟仑05-26 16:30 体坛+原创

99比109,克利夫兰速贷球馆,骑士在家门口延续本赛季的征程,艰难战胜凯尔特人之后,骑士又一次将系列赛总比分扳平,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可如今他们再次面临有一个难题——如何攻破波士顿魔鬼主场。

今年季后赛至今,凯尔特人在TD北岸花园球馆已经10战全胜,骑士还从未在那里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如果想要再次闯入总决赛,骑士必须要终止凯尔特人的主场10连胜。“那里的球迷非常狂热,但我们必须在那座球馆取得胜利,但胜利不会轻易到来,我们必须得拼”,杰夫·格林赛后说道。

过去几场比赛,骑士已经体会到凯尔特人主场的恐怖,他们强悍的身体对抗和疯狂的拼抢,让克利夫兰人十分不适应,上一场更是将詹姆斯消耗殆尽。但到了如今这个时刻,就是对双方意志力的考验,就像老将科沃尔所说:“战术不会有太大的调整,必须要在场上倾尽全力。”

显然,骑士要想攻破波士顿,必须还要依靠勒布朗·詹姆斯的发挥。今年季后赛到目前为止,骑士总共得到1734分,其中54%的得分都是由詹姆斯所创造,无论是自主进攻还是为队友助攻。

用小南斯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拥有这个地球上最危险的家伙。”要知道勒布朗生涯面对第七场比赛,场均能贡献34.9分,战绩为5胜2负。而且过去10年里,詹姆斯所在的球队还从未输过抢七大战。

“抢七是体育世界中最美好的词汇,”詹姆斯赛后这样说道,“还差一场比赛就能杀入总决赛,我们还能要求什么呢?”

赢下抢七大战,自然是骑士上下目前的首要任务。这时候的伤病和疲惫,都不会成为骑士前进的借口。“我们已经没有选择,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我们就能闯入总决赛”,泰伦·卢说,“我们会做好准备,没有任何借口。”

TD北岸花园球馆最终笑到最后的人,是连续八年傲视东部的詹姆斯,还是时隔八年重返总决赛的凯尔特人吗,一切都将在后天揭晓答案。

詹姆斯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