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决定未来? 贝纳蒂亚表态让尤文球迷紧张

宁穆05-26 19:1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毫无疑问,作为尤文图斯联赛第七冠的最大功臣之一,摩洛哥人贝纳蒂亚在博努奇离开后,成为本赛季球队后防线上发挥最稳固的球员,而尤文图斯的球迷们也期待着他能继续为球队获得更多的冠军,但正在国家队训练营备战世界杯的贝纳蒂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话,却着实让所有的球迷们开始紧张,世界杯后再定去留的说法让人不得不对他的未来产生怀疑。

实际上,就在贝纳蒂亚接受媒体采访之前一天,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才刚刚对球队下赛季的构建表态,并表示将会全力留下所有的主力球员,可就在这话说完之后不到一天,贝纳蒂亚就打破了这种平静的氛围。目前正在随队备战世界杯的他显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在20年后重新回到世界杯的摩洛哥阵中,贝纳蒂亚算得上是一位绝对的明星,而从他接受采访的态度中我们明显可以感觉到,贝纳蒂亚对于曾经自己在罗马的恩师鲁迪·加西亚一直都心怀感激。马赛本赛季杀入欧联杯决赛,尽管最终未能战胜马德里竞技,但这支球队的实力已经得到了证明,或许,贝纳蒂亚也有了和恩师重聚的想法。

“我非常喜欢鲁迪·加西亚,但我与尤文图斯也还有两年的合同,在现阶段我所有的想法都只是世界杯,在这之后我再与尤文图斯之间沟通,看看什么才是对双方更好的局面。”实际上这句话也已经违背了此前马罗塔接受采访时的那番话,“我们不会强行留下那些没有想法留队的球员,但现在没有人流露出希望离开的态度。”而主要原因?或许上赛季面对皇家马德里的那个点球,以及联赛面对那不勒斯最后时刻的角球丢球,都是他开始有离队想法的起因。特别是此前意大利媒体爆料,在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后,贝纳蒂亚与布冯之间有过一次激烈的争执。

对此,贝纳蒂亚倒是希望进行澄清,“布冯的离去让我非常忧伤,看到他的柜子空了真的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实际上他的离去不仅仅意味着一名球员的离去,更是让人感觉心里空空的。说实话,真的,我很难想象这支球队没有布冯的样子,因为他不仅仅是一名球员,他对我而言甚至可以说是一位大哥,我非常欣赏他。”而对于布冯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传言,贝纳蒂亚坦言,“我一点都不意外这样的传言,布冯仍然有对于胜利的渴望,他现在真的无法就这样翻篇,只要他一直有这样的愿望,我认为他就不会退役,目前巴黎圣日耳曼有一位非常优秀的门将阿雷奥拉,但布冯同样是一位非常伟大的门将。”

无论如何,贝纳蒂亚决定在世界杯之后讨论自己的未来,这意味着尤文图斯的后防线存在不确定因素,而这对马罗塔而言也是一件烦心事,虽然现在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正在与戈丁、吉梅内斯联系,而目前在球队中的基耶利尼、鲁加尼以及巴尔扎利都将还是会在球队效力,卡尔达拉等球员也几乎可以确认回归,但贝纳蒂亚的作用他也很清楚,至少现在还没有人能够代替。

意甲  /   尤文图斯  /   摩洛哥队  /   贝内蒂亚  /   2018世界杯  /   布冯  /   马罗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