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数读】勒布朗创多项记录 季后赛打铁数超科比

孔阳05-26 21:30 体坛+原创

身处大数据时代,我们自然要用数据说话。

今天是5月26日,NBA迎来了东部决赛的第六场较量。在骑士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之中,詹姆斯砍下了46分率领球队取胜。猜一猜,这样的一场比赛勒布朗一共创造了多少纪录?

46

骑士队在今天击败了凯尔特人队,此役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如今,詹姆斯33岁零146天,因此他也超越了乔丹成为了NBA历史上在分区决赛至少砍下45分年龄最大的球员。

此外,在本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中已经7场比赛拿到至少40分,成为自1988-89赛季的迈克尔·乔丹后,首位在单季的季后赛中至少7场比赛拿到40+的球员。在单赛季季后赛40+次数榜上,仅次于杰里·韦斯特(8次)。

与此同时,46分的得分也创造了勒布朗职业生涯在季后赛生死战当中的最高得分纪录。

2493

勒布朗本场比赛砍下了高分,但他同样也投丢了16球。因此,其季后赛打铁数达到了2493个,超越科比(2485个),在历史季后赛打铁榜上升至第一,成为了NBA季后赛的打铁王。

6

此役,骑士队在篮板球上以44比31压过了凯尔特人。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之中,凯尔特人队在第一、二、五三场比赛篮板球数上压过了骑士。而在季后赛第三、四、六这三场比赛之中,骑士队又在篮板球上压过了凯尔特人。巧合的是,在篮板球上占优势的球队,最终都能成为赢家。

34.1

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其实就是NBA历史上生死战场均得分最多的球员。而在今天,他又砍下了46分,其季后赛生死战场均得分更是上升到了场均34.1分。而排在第二位的乔丹,在季后赛生死战的得分为31.3分。与此同时,詹姆斯参加生死战的时候,其所在球队战绩为13胜9负。

詹姆斯  /   骑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