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唱《征服》!希尔:詹皇是我遇到的最伟大的队友

李辉05-27 01:47 体坛+原创

在球队生死存亡之际,詹姆斯再次统治了比赛,这也让他的队友陷入疯狂,此役拿到本赛季个人季后赛单场最高的分的乔治·希尔就表示,他已经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詹姆斯的伟大了。

“我已经在联盟征战了很多年,我一直在和他对抗,对他的勇气和决心也是烦透了。”希尔说道。“但当我跟他一个队的时候,我就感觉可以长舒一口气一样,这是一种你无法解释的感觉,他每晚的表现都非常特别。”

“过去总是詹姆斯淘汰我们,但当你和他同队并且亲自看到他统治比赛时,我已经无法用我的语言来形容这一切了。”

希尔过去曾担任步行者的主力控卫,但在那里他连续三年年在季后赛被詹姆斯领衔的热火队淘汰,这也让希尔始终无缘总决赛,但如今在詹姆斯的身边,希尔有机会品尝总决赛的滋味。

“有时候我会想,‘他到底是怎么投进那些球的’‘他是如何做出那个动作的?’‘他是什么时候看到那个传球路线的’因为,我也就在心理认定他是我一生中遇到过的最好的球员。”

希尔初入联盟时曾在马刺队效力,因此他和邓肯等伟大球员曾经担任过队友,但显然詹姆斯已经彻底征服了他。

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抢七时,希尔--第三次经历东决抢七--表示,“我没有想到自己可以得到这种机会,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你必须利用好它,我要保持专注,我要把今天准备好的东西带入周日。”

有的时候人要成功,必须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显然詹姆斯就是希尔身旁的巨人,拥有詹姆斯这样的队友,希尔距离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越来越近,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希尔也需要做好自己,就像他在G6所做的那样。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詹姆斯  /   希尔  /   骑士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