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不后悔派库克上场 他很有勇气出手了那一球

陆离05-27 08:44 体坛+原创

勇士与火箭的天王山之战可谓是近年来季后赛的一场巅峰之战,保罗的高难度三分、库里杜兰特的努力、哈登的迷失,巨星们都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特点,然而从某种意义上说,比赛的胜负却决定在了勇士队角色球员奎因·库克的身上。

在比赛还剩1分钟左右结束时,库克先是防下了保罗的抛投,随后勇士立刻打出转换,获得了5打4的机会,勇士队经过传导将球传到了无人看防的库克手中,库克瞄了一下篮筐果断出手,可惜皮球并没有如勇士队如愿的那般飞入球网,如果勇士队投进,那么他们就能将比分反超,考虑到当时保罗已经受伤,胜利的天平将向勇士倾斜,但最终在那一刻,上帝站在了火箭这一边。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勇士主帅科尔解释了自己在最后时刻将库克放上场的原因,“他是一名出色的射手,对我们很重要,他能够拉开空间,他很有勇气,我无需对他说任何话。”

科尔还表示他并不后悔换上库克,“在NBA,你唯一应该后悔的就是在机会出来的时候没有出手,他当时处在空位,机会非常好,而且很有勇气出手那记投篮,只是没有投进,但我相信下一次再出手投篮的时候,他会有机会命中。”

如果说现役哪名主教练最能够理解库克的处境的话,那这个人毫无疑问就是科尔,1997年总决赛第六战,科尔在比赛最后时刻接到乔丹的传球命中中投,直接帮助公牛队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爵士夺冠,科尔当时在联盟的地位,尤其是在球场的作用与库克都比较相似,他深知关键时刻角色球员也能发挥重要的作用,只是这一次库克没能把握住机会。

今天进行的G6,由于伊戈达拉将再次缺阵,库克依旧会获得出场的机会,他能证明自己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科尔  /   库克  /   勇士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