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塔图姆没事 抢七我们要努力走上罚球线

李辉05-27 08:5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8点30分,东部决赛抢七大战将在TD北岸花园上演,今天接受采访时,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拉夫的缺阵将使得骑士队改变战术。

“无论他们在场上有所出战,我们都会准备就绪。”史蒂文斯说道。“拉夫的缺席会改变他们在进攻端的一些打法,显然,他们为拉夫准备的战术将无法使用,所以他们会更多地通过詹姆斯发动进攻,我还认为上场比赛乔治·希尔和克拉克森在持球挡拆时做得不错,杰夫·格林也发挥从出色,我认为他们会继续在科沃尔和史密斯身上运用一些不同的绕掩护的小战术,在拉夫受伤之后,他们更多的运用了其他的打法。”

在谈到球队应该如何应战时,少帅则着重表示球队需要有侵略性,“正如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讨论的那样,明晚不会是完美的一个夜晚,你必须带着完美的策略和决心,我并不担心球员在制造投篮犯规方面的能力,这些家伙在那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我希望我们能够保持侵略性,走上罚球线。”

最后,史蒂文斯还谈到了塔图姆的情况,在昨天的比赛中,塔图姆与拉夫相撞,并在赛后接受了队医的检查,“我们请来了我们的首席队医帮他进行检查,塔姆年的状态很好,他目前不存在任何值得担心的地方,但我们会继续对他进行观察。”

毫无疑问,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他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击败骑士,他们不仅将掀翻詹姆斯的统治,还将时隔8年后再度登上总决赛的舞台,但所有人都深知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要想击败骑士,凯尔特人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史蒂文斯  /   拉夫  /   塔图姆  /   凯尔特人  /   季后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