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G6迷失 史蒂文斯:除了数据 霍福德一切完美

李辉05-27 09:11 体坛+原创

凯尔特人队没能在G6中实现晋级,除了詹姆斯的逆天发挥外,球队核心霍福德的糟糕表现无疑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昨天的比赛中,霍福德出场37分钟,8投2中仅仅得到6分9篮板,这显然低于他的平均水平,然而尽管如此,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依旧表示他认为霍福德的表现是杰出的。

“霍福德在首节真的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他的表现是杰出的,每当他在低位拿到球时,我都感觉都我们有机会得分。”

“霍福德不关心他是否自己能得多少分,他只关心的是球队能得多少分。”史蒂文斯说道。

在谈到霍福德全场可怜的数据时,史蒂文斯则表示,“我知道人们很容易看到数据单,但我认为以骑士队打球的方式,霍福德在场上做出了一切正确的决定,尤其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

对于自己的表现,霍福德则表示,“如果你们看了比赛,当我拿到球时我总是会有些迟疑,每一次,我都无法获得1对1的机会,所以你们知道他们经常在包夹我,让我打得很艰难。”

谈到骑士对于霍福德的防守,史蒂文斯表示,“我们可以经常的将球传给他,但在他面对包夹时,我们需要做出更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显然霍福德在这方面是我们球队做好的最好的之一。”史蒂文斯继续说道。

本赛季季后赛,霍福德在主客场的表现差别有些大,尤其是在这轮系列赛中,幸运的是,抢七大战将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进行,霍福德有望完成救赎,率队杀进总决赛,史蒂文斯的这番话既是对霍福德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史蒂文斯最值得信任的依旧将是霍福德。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