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和库兹马同时来到赌城 湖人球迷嗨起来!

柴夫05-27 10:16 体坛+原创

洛杉矶湖人早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在一众将恢复自由身的球星中,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是和他们关系密切的两个名字。所以当湖人球迷发现保罗·乔治近日和凯尔·库兹马同时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时候,他们一定兴奋坏了。

根据二人社交媒体发布的动态,他们现在都身处拉斯维加斯,尽管二人去往那里的目的和是否会面都不清楚,但这还是留给了人们不少的遐想空间——库兹马有机会招募乔治吗?

如果二人真的是约好了在赌城见面的话,News 9的迪恩·布莱文斯肯定要吃惊了,因为他近日刚刚表示乔治的经纪人透露这位前锋会和雷霆续约。

根据乔治经纪人的说法,这名前锋显然会留在雷霆。我知道,这和不少人相信的结果不一致,但我听到PG经纪人在和联盟内部人士沟通时表示,PG相信雷霆本赛季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安德烈·罗伯森的受伤,这也是他愿意留下的原因。免责声明:经纪人的话你当然不能完全相信。

留在雷霆还是去往湖人?在乔治正式宣布结果那天之前,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流言和故事。

乔治  /   库兹马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