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在即 斯玛特:已经准备好和骑士进行“狗斗”

董倡硕05-27 10:43 体坛+原创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被骑士顽强地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尽管占据主场优势,但是不论是球迷还是媒体,无疑都会认为骑士才是晋级可能性最大的一方。对于即将到来的决战,马库斯·斯玛特已经做好了决一死战的准备。

我们必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斯玛特说道:最后大决战的场面绝不会和和睦睦,我们必须要争抢每一个球权,打得肮脏一些,我们绝对不会在场上规规矩矩的打球,我们将会准备好与骑士进行一场狗斗。抢七一战,我们要打得非常嗜血。

除了斯玛特,罗齐尔对于第七战同样期待十足,他希望整个波士顿能够站出来为绿军加油。抢七大战会变得很有趣,很显然,我们在G6一战中能量不足,我们需要波士顿整座城市做我们的后盾,我们知道詹姆斯与众不同,但是我们需要在波士顿,在明天将比赛完结,没有任何借口,对于这一场比赛,我们十分期待。

想要和詹姆斯扳手腕,绿军需要全民皆兵,布朗与塔图姆需要延续老成的表现,霍福德也必须及时脱离低迷的状态,双方的生死战将会在明天进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