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人和求购托雷斯 中日联赛再度上演引援大战!

陈冷05-27 11:17 体坛+原创

北京人和要发狠?日前,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中超北京人和成为了马竞锋将托雷斯的潜在下家。近期与美职联与J联赛球队传出绯闻的托雷斯,被曝曾在本赛季前中超冬窗期间收到人和邀约,但托雷斯方面对此予以拒绝。

西班牙《马卡报》在报道中提到,由于托雷斯已经在此前确定离开马德里竞技,所以西班牙人的下家一直受到关注。来自美职联的芝加哥火焰对托雷斯很感兴趣,但受限于财政,他们也没有实质性进展。而在近期J联赛的鸟栖砂岩过去几周也表达了求购托雷斯的意愿,中超北京人和则是在1月份之后,再次提出要求购这位西班牙老将。

过去的一个赛季,34岁的托雷斯总计出场45次,首发15次,其中联赛出场27次,只有7次首发,只有5球入账。在下个赛季,托雷斯估计很难出现在马竞的比赛名单当中。

《马卡报》还在报道中简要介绍了北京人和的背后股东戴氏家族,提到了他们还拥有一家英冠球队雷丁。

目前,路易斯-加西亚的人和刚刚在联赛中2球完胜恒大。新赛季联赛11轮战罢,人和4胜3平4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表现相当稳定。不过,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还有待加强。联赛前11轮比赛,人和仅仅打入8球,球队场均进球数仅为0.73。除了打入2球的外援前锋穆坎乔之外,其余人和进球球员都只有1球入账。由此可见这支升班马球队得分能力的欠缺,球队其实急需在今夏对锋线进行调整、补强。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北京人和曾经在1月的冬季转会提出过要引进托雷斯,但托雷斯拒绝了他们。人和则在冬窗最后时刻从苏宁租借到了穆坎乔。托雷斯则留在马竞拿下了西甲亚军和欧联冠军,如今永远的“西班牙金童”很可能选择了离开马竞寻求新的挑战。据《马卡报》报道,人和方面希望能够在7月份中超重新开赛前与托雷斯达成协议。而目前来看,在求购托雷斯一事上人和面临的最大挑战来自于J联赛鸟栖沙岩。

中超  /   人和  /   托雷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