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重回中国 前翻译叙旧调侃:夏季转会第一签

董艺05-31 11:07 体坛+原创

昨天,前鲁能翻译赵鹏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和马加特的合影。照片中马加特身穿淄博星期天10号球衣,时任淄博星期天领队的赵鹏幽默的写道:“夏季转会第一签,中场核心。”

据了解,此次马加特来到中国是为了参加6月初在上海举行的德国全明星慈善赛。日前马加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开称非常怀念中国球迷的热情:“很高兴本周末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参加上海的德国全明星队的慈善赛。真的很期待能再次体验到这个国度球迷的好客与热情。”

从今年2月份至今,从鲁能下课后的马加特就再也没有参与过任何与足球相关的工作了,按照他自己的解释,他希望给自己放一个假,好好在家陪陪家人。有消息称,马加特参加慈善赛后会飞往北京。近日,马加特或将再次出山。

马加特离开鲁能后,他的翻译赵鹏也另谋东家,来到了中乙淄博星期天俱乐部担任领队一职。在2017年的冲乙大战中,山东淄博的业余球队淄博星期天以联赛冠军的成绩冲乙成功,成为山东省内山东鲁能(中超)、青岛黄海(中甲)、青岛中能(中乙)之后,第四支职业球队。此次赵鹏专程前往上海和马加特相聚,并且带上了淄博星期天的队服。

在鲁能担任马加特翻译期间,赵鹏最为出名的一件事就是在上赛季中超第11轮鲁能绝杀建业后被马加特从庆祝的人群中一把拽出来。马加特急的面红耳赤,力气大到把赵鹏的衣服拽破,“比赛没结束呢,你给我回来!”。赵鹏赶紧把马加特布置的战术传递给了蒿俊闵。

马加特  /   赵鹏  /   鲁能  /   中乙  /   淄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