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厌倦假期盼复出:我执教有瘾 想到大球队挑战

霍尔顿05-31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在离开阿森纳以后,兢兢业业为枪手工作了22个年头的温格久违的给自己放了个短假,日前教授现身土耳其的爱琴海岸,与阿森纳前副主席大卫·戴恩相聚。与他们一同聚餐的还有游艇公司老板,以及一位法国歌手。假期时光虽然惬意,但没有目标的生活令习惯了忙碌的法国老帅很快就心生厌倦,在离任之前温格便一早言明不会就此退休,仍会继续执教,然其下家迟迟未定,法国老帅不由得再对媒体喊话,称希望继续接受挑战。

此前曾有传言称巴黎圣日耳曼主席赫莱菲有意让温格入职球队管理层,然而温格本人更希望以主帅身份率领球队继续征战,这段合作关系就此没了下文。经过半个月的悠闲假期后,温格终是按捺不住渴望执教的心情,出来接受了媒体采访。温格表示:“我现在非常兴奋,我觉得自己能够再次接受考验,这是我一生都在追求的事,我是一个愿意直面挑战的竞争者。”

“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目前我的生活还处于真空状态,我需要开启人生的下个篇章。我没有躺在沙滩享受生活的天赋,其实我很羡慕那些能够享受生活的朋友。但我很快就会对这些事感到厌倦,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对执教这件事上瘾了,我有对足球上瘾的基因,我的生命离不开他们。”

“大型俱乐部不能没有野心,这样才能让球迷在醒来时能够感叹:‘今天我的球队有比赛,可能我会看到一些特别的东西’。奉献完美比赛的希望就是我执教的真正动力所在。”就在刚才,皇马欧冠3连教头齐达内宣布辞去主帅一职,谁将成为他的继任者成为了现在足坛各方最为好奇的事情,联想温格有关渴望去大球会接受挑战的言论,相信一个大胆的想法已经浮现在不少人的脑海中。

温格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