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伤愈重拾信心:我要登上2K20的封面

董倡硕06-02 12:01 体坛+原创

这个赛季对于小托马斯来说可谓是异常坎坷。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他曾经背上妹妹去世的痛楚为绿军征战拼杀,但是却在休赛期被无情送往骑士。本以为能够随着詹姆斯一路杀进总决赛的他,却因为臀部的伤病迟迟无法登场,最终在交易窗口被送往洛杉矶。

可是,即便是这样的转折,也没有能够击倒这位硬汉,虽然身高只有175厘米,但是小托马斯从来都没有对自己失去过信心。日前,已经康复的小托马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的目标是登上NBA2K20的封面。看着!一切都会成真的!

今年的休赛期,小托马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根据沃洛纳夫斯基的说法,湖人队依然有意以一年的短合同签下小托马斯和洛佩兹。本赛季, 小托马斯常规赛阶段场均能够贡献15.2分、4.8次助攻和2.1个篮板。

在过去的三年中,能够登上2K封面的球员分别是库里、哈登、浓眉(2K16三人)、保罗·乔治和凯里·欧文,想要能够在明年的作品上荣登封面,小托马斯还需要在下个赛季打出MVP级别的表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