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德国队公布世界杯23人大名单 萨内落选

程前     06-04 17: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在公布世界杯大名单的最后期限前,德国队才推出了最终的23人大名单,德国足球人才呈井喷式涌现,确实让勒夫有了太多幸福的烦恼。相较之前的27人名单,莱诺、若纳唐·塔、萨内和彼得森最终遗憾落选,而赛季末期才伤愈复出的诺伊尔搭上了末班车。

rueckkehrer-erstmals-seit-2016-stand-manuel-neuer-wieder-im-dfb-tor-_副本.jpg

在最终名单公布之前,一张网上流传盛广的德国足协宣传海报中,没有收录特拉普、若纳唐·塔、鲁迪和彼得森4名球员,当时领队比埃霍夫还斥责了这一行为。现在看来,勒夫的决定确实有些出人意料。

勒夫当初选择带四名门将,就是为了给伤愈复出的诺伊尔机会,而德国拜仁双料队长也没有辜负整个国家的期待,在训练中的,诺伊尔的恢复速度非常快,已经完全拜摆脱了伤病困扰。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诺伊尔又用极佳的竞技状态宣告王者归来。既然诺伊尔踢世界杯没有问题,那么就要裁掉莱诺和特拉普其中一人,考虑到特拉普在国家队的表现要优于莱诺,后者最终落选并不意外。

media.media.528690a4-3e0a-4f42-b581-12ce444f6dde.original1024_副本.jpg

作为本赛季德甲的本土最佳射手,彼得森入围初选名单已经给人们带来了惊喜,但他相比同位置的竞争对手实力并不突出,国家队经验也几乎为零。在对阵奥地利的比赛中,彼得森也并没有抢眼表现。对于这名善于替补得分的前锋来说,这回国家队集训之旅,就算是对他的一次嘉奖吧。

若纳唐·塔的落选原因也比较相似,胡梅尔斯、博阿滕、聚勒和吕迪格位置稳固,塔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金特尔。金特尔毕竟有世界杯夺冠的经历,而且后场多面手属性也为他加分不少,塔最终落选也是意料之中。 

leroy-sane_副本.jpg

萨内的落选最让人意外,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萨内的进步有目共睹,在俱乐部各项赛事中49次登场,共打入14粒进球,贡献19次助攻,是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功臣。但在德国国家队,萨内总是无法和队友处在同一个节奏上,最终遗憾落选。至于之前盛传落选的鲁迪,勒夫也许是考虑到他中后场多面手的属性,决定将他带到俄罗斯。

预测德国队主力阵容(4-2-3-1):诺伊尔 / 基米希、博阿滕、胡梅尔斯,赫克托 / 克罗斯、赫迪拉 /穆勒、厄齐尔、德拉克斯勒 / 韦尔纳

附:德国队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特尔斯特根(巴萨)、特拉普(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博阿滕(拜仁慕尼黑)、聚勒(拜仁慕尼黑)、吕迪格(切尔西)、基米希(拜仁慕尼黑)、赫克托(科隆)、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金特尔(门兴)

中场:克罗斯(皇马)、赫迪拉(尤文图斯)、京多安(曼城)、厄齐尔(阿森纳)、戈雷茨卡(拜仁慕尼黑)、德拉克斯勒(巴黎圣日耳曼)、鲁迪(拜仁慕尼黑)

前锋:韦尔纳(莱比锡RB)、穆勒(拜仁慕尼黑)、戈麦斯(斯图加特)、罗伊斯(多特蒙德)、布兰特(勒沃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