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奎瓦失点波尔森制胜球 舒梅切尔屡救险

霍尔顿06-17 02:19 体坛+原创

■ 世界杯C组第1轮

秘鲁 0-1 丹麦

(59'优素福·波尔森)

30'丹麦中场奎斯特在争顶时被法尔范撞到胸部,被担架抬出赛场接受治疗,舍内替补登场。奎斯特伤势不轻,或许会有肋骨骨折的情况。

43'丹麦后卫尤拉里绊倒奎瓦,经过录像裁判回看,主裁判判罚点球。奎瓦主罚放出高射炮,踢飞点球。

59'丹麦发动快速反击,埃里克森中路分球,波尔森左路插上,面对加列塞轻松推射破网。

60'法尔范禁区左路起脚抽射,小舒梅切尔单掌托出再祭神扑。

79'奎瓦橫传门前,格雷罗倚住后卫,脚后跟巧射,可惜擦门而出。

【数说】

【1】卡斯珀·舒梅切尔接过父亲衣钵,为丹麦队首发出战。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门将父子两代都在世界杯登场的情况,也是丹麦队史上首次有父子兵先后参加世界杯。

【2】本次世界杯到现在为止共判罚了5粒点球,其中梅西和奎瓦都罚丢了点球,失点数已超2014巴西世界杯总和(判罚13粒点球打中12粒)。

【4】世界杯第3个比赛日已经出判罚了4个点球,是自1966年以来,单个比赛日盘点次数第2多的一天。1998年6月24日的比赛中共判罚了6个点球。

【6】卡斯帕·舒梅切尔高开低挡,屡献神扑,本场比赛共计做出6次扑救,在世界杯中完成更多扑救的丹麦门将是他的父亲,在1998年世界杯对法国的比赛中,彼得·舒梅切尔总共做出9次扑救。

【17】埃里克森在过去14场代表丹麦队出战的国际比赛中直接参与进球数达17球,其中包括12粒进球和5次助攻。

【17】秘鲁本场共有17脚射门,截至目前,本届世界杯单场比赛射门数多于秘鲁的球队只有阿根廷。

【540】丹麦队全场比赛没有丢球,这意味着卡斯珀·舒梅切尔创造了丹麦国家队历史上新的连续不丢球纪录(540分钟)。而原纪录保持者是他的父亲,曼联传奇门将彼得·舒梅切尔(470分钟)

秘鲁阵容(4231):1-加列塞;17-阿德文库拉、6-特劳科、15-克里斯蒂安·拉莫斯、2-阿尔韦托·罗德里格斯;19-约希马尔·约通、13-塔皮亚(87' 23-佩德罗·阿基诺)、8-奎瓦;10-法尔范(85' 11-鲁伊迪亚斯)、18-安德烈·卡里略、20-埃迪松·弗洛雷斯(62' 9-格雷罗)。

丹麦队阵容(433):1-卡斯珀·舒梅切尔;4-凯尔、6-克里斯滕森(81' 13-马蒂亚斯·约根森)、14-达尔斯高、17-延斯·拉森、7-奎斯特(35' 21-舍内)、8-德莱尼、10-埃里克森、9-尼古拉·约根森、20-优素福·波尔森、23-西斯托(67' 11-布雷思韦特)

2018世界杯  /   秘鲁队  /   丹麦队  /   优素福  /   加雷卡  /   舒梅切尔  /   哈雷德  /   埃里克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