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米兰达该斜身防 我当队长内马尔也任性胡来

小中06-19 20: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前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成了beIN Sports网站的评球嘉宾。评论巴西与瑞士一战时,温格谈到了内马尔等年青一代的弱点,说他们没有担当和领袖气质,并指出瑞士发角球时,米兰达应该斜着身子防守。

斯科拉里时代,内马尔穿上10号黄衫。邓加时代,内马尔成了巴西队队长。但内马尔受不了那么大的压力,在蒂特时代,他主动提出不当队长。于是,现在在巴西队,实行的是队长轮换制。

温格认为,现在的年青一代球员缺乏担当,这不是内马尔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年青一代人的问题。

他说:“在年青一代中间,你再也找不到天然的队长,我也不知道原因。或许是因为现在所有球员都是个星星。比如,内马尔是个超级巨星。这小子有1.7亿粉丝。就算我当内马尔的队长,他也想干啥就干啥。”

对瑞士一战,巴西队首开纪录,但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就被对手扳平比分。瑞士队14号前锋楚伯所进的那个头球,巴西中后卫米兰达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楚伯起跳前是推了米兰达,但巴西队3号的防守站位完全错误。瑞士队发角球时,米兰达正对着皮球来的方向,而背对着楚伯。

温格说:“他得斜着身子,以便能看到对手。如果他正对着皮球,他就陷入危险了。因为只要轻推他一下,他就完蛋了。这是中卫犯的一个典型错误。”


2018世界杯  /   内马尔  /   温格  /   巴西队  /   阿森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