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主帅不惧法国:我们早已习惯站在悬崖边

奎利加06-21 15: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阔别世界杯36年的秘鲁,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战遗憾负于丹麦。北京时间今晚,秘鲁将迎来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法国。首场比赛中法国虽然赢球,但球队表现并未获得太多赞誉,德尚在今晚的比赛中也酝酿变阵,释放格列兹曼的攻击力。

而对于秘鲁而言,若在对阵法国的比赛中失利,也就意味着球队基本告别世界杯。不过对于这种局面,秘鲁主帅加雷卡作出了淡定的回应,“法国有希望夺得小组第一,也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但对于秘鲁而言,我们早已习惯这种局面,习惯了站在悬崖边。”

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秘鲁的出线可谓是一个惊喜。预选赛开局阶段,秘鲁一如既往地表现不佳,但在后程突然发力,让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等豪强一度陷入紧张境地。世预赛末轮,秘鲁与哥伦比亚战成平局,惊险地获得附加赛资格,最终跻身世界杯32强。

在世预赛后半段的“追分之旅”中,秘鲁战胜过乌拉圭,也逼平了阿根廷与哥伦比亚。“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赢下我们,我们也有可能赢下任何一支球队。面对艰难的处境,我们懂得如何应对。”加雷卡这样说道,同时他也确认,首战中头部受撞击的中场球员雷纳托·塔皮亚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可以出战对阵法国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