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走霍村少帅 这是莱比锡体育主管对老东家的复仇

米夏06-25 14:2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尽管由于世界杯的缘故,德甲足坛还显得不那么热闹,但是30岁的纳格尔斯曼绝对是焦点人物。自从确认了明年夏天加盟莱比锡RB之后,纳格尔斯曼就一直是德国媒体讨论的热门话题。纳格尔斯曼将不会只是一个人前往莱比锡,负责录像分析的助手格吕克同样会一起加盟,他们在2014年的时候就一起庆祝了德国U19联赛冠军。

此外还有讨论,纳格尔斯曼或许会带着一些球员从霍芬海姆加盟,比如早就是莱比锡目标的21岁中场阿米里。纳格尔斯曼还特意强调了自己不会提前去莱比锡,哪怕霍芬海姆现在就想找一位新教练。此外图片报还在渲染作为莱比锡体育主管的兰尼克,终于完成了对于霍普的一次复仇。当初兰尼克作为霍芬海姆主帅,完成了带领球队从德丙到德甲的飞跃。但后来兰尼克对于霍普的一些做法不满,比如背着他去和拜仁谈出售古斯塔沃的交易,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如今恰恰是兰尼克,可能要成为莱比锡新赛季的临时教练。目前59岁的兰尼克还在马洛卡休假,或许俱乐部等他回到德国就要开始谈论合同,毕竟纳格尔斯曼和莱比锡签署的合同是从2019年夏天到2023年夏天。兰尼克也参与了劝说纳格尔斯曼加盟的工作,很清楚他和霍芬海姆合同里的解约金条款。

现在已经没有人再去讨论莱比锡为什么要和哈森许特尔分手,而都在目光放在了未来。莱比锡7月9日就要开始训练,留给俱乐部确认下赛季教练的时间并不多。莱比锡的引援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展开,中后卫米基耶勒确认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从蒙彼利埃到来,河床的左后卫萨拉齐花了1100万欧元,此外还有巴西前锋库尼亚大约花费了1500万欧元。看得出来,莱比锡还是坚持引进年轻有潜力球员的做法。

纳格尔斯曼留在霍芬海姆,则需要带领球队进行第一个赛季的欧冠正赛,这对于他和球员都是一次考验,大部分人都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德国媒体还担心,由于纳格尔斯曼一年后肯定离开,他在球队的威望以及和俱乐部高层的交流也要打一个问号。这就像是过去一个赛季的多特蒙德,施特格作为救火教练从头到尾也没有真正树立起自己的威望,这自然也就影响到了球队的成绩。

因此下赛季一旦霍芬海姆的成绩出现问题,俱乐部是否还能像本赛季这样,给纳格尔斯曼足够的耐心让他等到反弹,这是一个问题。或许到时候霍芬海姆就会让继任者提前上位,因此未来一个赛季无论是对于两支球队还是当事人,都绝不轻松。

德甲  /   莱比锡  /   纳格尔斯曼  /   霍芬海姆  /   兰尼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