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沃克打中卫是最大败笔 斯特林应继续首发

霍尔顿06-26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温格正在拜因体育担任世界杯解说嘉宾,在点评英格兰队表现时,这位前阿森纳主帅批评了沃克的表现,称曼城后卫是这支英格兰队的最弱一环。索斯盖特主打三中卫阵型,令沃克担任右中卫。首战突尼斯,沃克就因为比赛中的肘击动作铸成大错,送给对手一记点球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凯恩力挽狂澜头球绝杀,将英格兰从悬崖边拉了回来,才使沃克没有成为三狮军团的罪人。

温格点评沃克时说:“他并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中卫球员,尤其是作为右中卫。他有时会主动犯错,当他担任右后卫时可能并不会因此受到惩罚。有一名球员曾经因此被牺牲,现在再也没人提起,那个人就是戴尔。”霍奇森曾在欧洲杯前夕用戴尔客串中卫,出场2分钟就造成乌龙,结果异常失败,“他之前踢了所有比赛,但从世界杯开始以后,我们还没有见过他。他能踢后卫也能胜任中场,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压根没被用上。”

沃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表示,自己更喜欢踢右后卫的位置,尤其这还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更希望在自己习惯的位置上大展身手。但既然索斯盖特把他放在右中卫上,那他就会在这个位置上全力以赴。


同时温格还认为索斯盖特让斯特林继续首发的决定是正确的,“在我看来,凯恩和拉什福德有些相似。斯特林对凯恩来说是非常棒的搭档,因为他善于跑位,他能很快跑到对方后卫身后,并且做的很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