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透露怀孕喜讯 “跳水女皇”升级为准妈妈

朱馨月07-10 14:52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朱馨月报道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中国跳水名将吴敏霞在参加志愿活动时透露怀孕喜讯,同时分享了自己升级为准妈妈的喜悦。

关于吴敏霞的爱情故事,让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跳水比赛的现场,男友张效诚低调到场助威,却被在看台采访的记者“歪打正着”发现,两人的恋情正式曝光在公众面前。

2016年12月14日,吴敏霞正式宣布退役。在职业生涯四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中,吴敏霞共夺得五块金牌,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女子单人3米板冠军,和2004年至2016年间女子双人3米板四连冠,无愧“跳水女皇”称号。退役后,吴敏霞还是经常与男友出现在比赛现场,为中国跳水队加油。

2017年5月,吴敏霞结束了与男友张效诚八年的爱情长跑,注册结婚。而在今年,他们也将迎来家庭的新成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