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敲定摩洛哥国脚中锋 转会费600万欧签两年半

零秒绝杀07-12 01:51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摩洛哥球队贝尔卡尼官方宣布,队内前锋阿尤布-埃卡比将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贝尔卡尼官方透露,阿尤布-埃卡比转会华夏的费用为600万欧元,这名摩洛哥国脚已经完成了转会,他与华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约。

据贝尔卡尼官方宣布,俱乐部已经与河北华夏幸福就阿尤布-埃卡比的转会达成一致。贝尔卡尼官方写道:“一系列谈判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圆满的结果。阿尤布-埃卡比与新球队签下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这笔交易将让俱乐部获得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以及未来阿尤布转会费30%的分成。”

阿尤布-埃卡比以6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中超河北华夏幸福,这也令这名现役国脚中锋成为了摩洛哥联赛最昂贵的球员。今年25岁的阿尤布-埃卡比是目前摩洛哥国家队的当红前锋,他代表国家队出场12次贡献11球。本届世界杯上,摩洛哥连续不敌伊朗、葡萄牙提前出局,身披9号战袍的埃卡比一次首发一次替补上阵,不过没有进球入账。

身高1.82米的埃卡比是一名中锋球员,也可以客串左边锋,上赛季他代表贝尔卡尼出场22次贡献12球以及2个助攻。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显示,这名摩洛哥国脚中锋的身价为175万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夏新帅科尔曼上任以来,俱乐部的首位外援调整。

在佩莱格里尼时代,华夏一直缺少一名中锋类型的球员,佩工一度令拉维奇客串中锋位置,不过这套无锋战术在中超并不算奏效。虽然在世界杯赛场表现平淡,但埃卡比在摩洛哥联赛进球效率颇高,他的到来有望解决华夏锋无力的问题。

同时,华夏目前阵中有包括马斯切拉诺、埃尔纳内斯、热尔维尼奥、拉维奇和埃卡比5名外援,另外还要处理卡库塔以及居吕姆。目前来看埃尔纳内斯和热尔维尼奥中或许有一人将无缘下半赛季报名,当然这需要新帅科尔曼最终定夺。

中超  /   华夏  /   埃卡比  /   摩洛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