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周报:RNG七场连胜领跑联盟

魄罗07-16 15:43 体坛+原创

大家好,今天是7月16日星期一,LPL夏季赛将进入常规赛第五周争夺。在此我们将一起回顾上周职业赛场上发生的那些大事件。

AmazingJ神绕后再现 BLG连败终止

7月13日,完成了洲际赛成功卫冕的LPL开启第四周赛程。在正大广场,近一段时间状态低迷遭遇五连败的BLG,遇上了本赛季以来表现明显上升的TOP——凭借着上单位AmazingJ蒙多的一次“神TP绕后重现”,BLG终于在鏖战三局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Uzi因伤缺阵 Zz1tai“C”位出战斩五杀

由于众所周知的伤病原因,RNG在洲际赛结束后宣布Uzi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缺席赛场。不过这也给了RNG开启“为所欲为之终极迷幻摇摆”体系——7月13日主场迎战OMG的比赛中,RNG并没有 让Able出战,取而代之的是实战中出现在中路的上单选手Zz1tai——多年后回归中单位的老将没有让粉丝们失望,德莱厄斯的五杀帮助队伍轻松击破黑暗势力。

GRF连战连捷稳坐LCK榜首位置

在7月11日、7月13日接连击败AFS、GEN(由全球总冠军SSG更名而来)两支强队之后,LCK一年级新生GRF将自己的夏季赛战绩推进到了8胜1负,位居联赛榜首。而排在第二位的KZ,目前战绩则是7胜3负——现在全世界都在期待他们能够登上世界级赛场,但首先,他们需要在季后赛当中证明自己。

MSF全胜战绩领跑欧洲

还记得2017全球总决赛上那支差点掀翻SKT创造奇迹的“兔子”MSF(Misfits)吗?现在他们正在统治欧洲赛场——与GRF的情况类似,上周MSF先后战胜G2、VIT之后,以8场全胜战绩领跑LCS EU,领先第二名G2两个胜场——接下来,他们有机会再次登陆国际赛场吗?

Smlz卢锡安五杀制胜 SNG无奈遭遇四连败

夏季赛开赛取得三连胜后,SNG的高光时刻戛然而止,很快便连吃三场败仗。在7月14日对阵RW的比赛中,SNG原本有希望终结一段时间以来的低迷,但马哥Smlz并不答应——在以五杀卢锡安助队取胜之后,也送给了SNG的四场连败。

恭喜马哥!心疼一波小狮子,但下面还有一个更惨的。

WE六度冲击主场首胜失利 本周将战强敌IG

自从入驻西安主场,曲江池畔还没有迸发出过“恭喜WE”的欢呼。上周遗憾不敌JDG后,WE的主场不胜纪录已经来到了6场。更为艰难的是,他们将在本周三迎来上古冤家IG的做客。对WE来说,他们需要一场精彩的胜利来扭转夏季赛以来的颓势。

双打野同场出战 RNG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

在上周日EDG对阵RNG的世纪大战中,主队在战成平局的情况下大展摇摆战术——Mlxg替换Zz1tai,RNG双打野选手同场出战。Mlxg的男枪在决胜局中威风尽显,以88%的参团率,关键时刻抢龙成功的表现,带领队伍取得七连胜,同时驳回了EDG的“复仇”。

以上即是上周赛场回顾,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