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二次转会注册手续:莫德斯特已缴纳调节费

章鱼哥07-17 13:18 体坛+原创

7月17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中超、中甲俱乐部2018年夏季注册转会期内完成转会手续的球员名单。其中,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超出引援调解区间,并已缴纳调解费,他也是唯一一名超出引援调节费的球员。此前德国媒体曾报道莫德斯特的买断费为2900万欧。

在此次夏季转会中中超中甲共有66位球员完成转会,其中不乏像恒大引进塔利斯卡、保利尼奥这样的重磅引援。不过,限于中国足协的引援调节费政策限制,外援引进多以先租后买甚至直接租借的方式完成。

2017年7月份,德甲科隆宣布莫德斯特加盟权健。转会是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完成,自加盟权健以来莫德斯特共出战中超赛事17场,打入11粒进球。

作为16-17赛季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自加盟权健以来共出战中超赛事17场,打入11粒进球,效率颇高。目前,权健已经从科隆完成了对莫德斯特的买断,并已经为莫德斯特缴纳了转会调节费。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莫德斯特在个人合同上与权健存在一些分歧,对阵富力的比赛,他将和刚刚踢完世界杯三四名决赛的维特塞尔一同缺席。好在权健已经完成了调节费的缴纳与球员的注册,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很快能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见到莫德斯特的身影。

莫德斯特  /   权健  /   足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