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比:不会转会其他球队 要留在热刺为主力而战

李辉07-17 16:0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刚刚过去的世界杯,比利时后卫托比·阿尔德雷维尔德表现出色,作为球队的主力后卫,他最终帮助球队拿到季军,半决赛和法国的比赛,他的射门更是距离进球差之毫厘。

然而,阿尔德雷维尔德在俱乐部的日子过得却并不顺利,上赛季从腿筋伤势复出后,在波切蒂诺的手下,他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阿尔德雷维尔德与热刺的合同目前只剩下1年,加上世界杯的出色表现,他受到了来自切尔西、曼联和大巴黎等球队的关注,但尽管如此,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这名比利时后卫表示他希望证明自己可以继续留在俱乐部。

“这届比赛我非常的专注。”阿尔德雷维尔德说道。“我希望证明一些事情,证明无论什么原因,世界杯之前我无法出战都是不公平的。”

“我想要证明我依然是托比,依然是去年11月份的那个托比。”

在谈到与其他俱乐部的绯闻时,阿尔德雷维尔德表示,“我什么也不知道,在我的内心,我只想要回到热刺。”

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采访时也表示阿尔德雷维尔德不会在今夏离开热刺,这名比利时中卫将在新赛季与自己的同胞费尔通亨以及哥伦比亚中卫桑切斯竞争主力位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