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不满拉姆批评勒夫:对恩师缺乏尊重、蛮横无礼

黄润锋07-17 16: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德国队从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小组出局后,前德国队长拉姆曾在自己的领英主页上发表了对国家队主帅勒夫的批评,他指出,勒夫必须改变自己的执教风格,建立一种比以往更严格,更明确的决策文化。近日,德国前国脚哈曼指责拉姆缺乏尊重、蛮横无礼。

“我认为这个言论是不恰当的,”哈曼对天空体育说道,“一方面,勒夫可能是德足协历史上最好的教练,另一方面,勒夫当初让他踢了自己喜欢的中场中路的位置。”

在2014年世界杯上,拉姆从小组赛一直到(2比1战胜)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都出现在后卫线前的“6号位”上,(1比0战胜)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才重新回到更熟悉的四后卫中的右后卫位置。在前一个赛季,他被瓜迪奥拉改造成中场,并且大获成功。

所以哈曼对拉姆的处世态度很不满意,不赞同他和一个对他有恩的主教练说话的方式,“我不认为应该这么说话,尤其是当你和一个人成功合作了10年。此外我还相信,不管在国家队还是在拜仁,勒夫都对拉姆的成长有着巨大的影响。”

2018世界杯  /   德国队  /   拉姆  /   勒夫  /   哈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