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谁是历史最佳球员?鲁尼:毫无疑问是梅西

李辉07-17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过去10年,人们关于“C罗和梅西谁更强”的讨论从来没有终止,几乎所有人都曾被问到过这样非常难以回答的问题。

但在这当中我们能够简单的总结出规律,那就是和梅西做过队友的人(且没有和C罗做过队友)基本上都会选择梅西,和C罗做过队友的人则基本都会选择C罗。

然而,曾经和C罗在曼联效力多年的鲁尼却和常人不同,目前效力于华盛顿特区联队的他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这个“世纪难题”时,鲁尼的回答很快,“梅西,梅西是足坛历史最佳球员,我之前已经说过了,当然他们两个都非常的优秀。”

当被问到为何认为梅西是史上最佳时,鲁尼则表示,“我就认为梅西是,在我的眼里,他是历史最佳。”

刚刚过去的世界杯,梅西和C罗所在的球队均在1/8决赛出局,和C罗同岁的鲁尼则没有参加世界杯。

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出色或许永远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两位超级巨星带给我们的精彩表现将越来越少,与其争论,不如好好珍惜吧。

2018世界杯  /   梅西  /   C罗  /   鲁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