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格斯收获大满贯突破 白俄罗斯双子星未来可期

诚枫07-18 11:17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诚枫报道

温网夺冠之后,短短两年时间,科贝尔就集齐了澳网、温网和美网三项大满贯冠军,也正式宣告自己已经从低谷期中走了出来。纵观WTA本赛季已经结束的三项大满贯,都是被正处于当打之年的球员收入囊中,沃兹尼亚奇的圆梦、哈勒普的坚持和科贝尔的回归,女子网坛的中坚力量已经日渐强大,留给老将和小将们的机会也越来越少。

除了科贝尔,本届温网另一架德国战车终于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突破,首度打进大满贯四强,格尔格斯延续了上个赛季末的优异表现,在自己并不擅长的草地,扛下了几场艰苦接近的比赛,半决赛不敌小威,格尔格斯在大赛决胜阶段的舞台上还需要更多的打磨。相比之下,年仅21岁的奥斯塔朋科则在大满贯的舞台上更有冲击力,法网冠军给她带来了自信,本次再进温网四强,拉脱维亚人正逐渐回暖。

白俄罗斯双子星萨巴伦卡和萨斯诺维奇在本赛季的草地有亮眼的发挥,萨巴伦卡闯进了伊斯特本决赛,萨斯诺维奇在温网淘汰了夺冠大热门科维托娃,在阿扎伦卡的低谷期,两人撑起了白俄罗斯联合会杯的大任,作为95后,她们在未来的上升空间绝对不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