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消息汇总】科尔续约勇士 别利察重返欧洲

余威07-18 13:1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勇士用超过千万的年薪留住冠军教头科尔,国王又会怎样利用20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呢?

正式签约

布鲁克·洛佩兹

雄鹿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中锋布鲁克·洛佩兹。

沙巴兹·内皮尔

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以2年合同签下后卫沙巴兹·内皮尔。

特雷文·布鲁耶特

鹈鹕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以双向合同签下后卫特雷文·布鲁耶特。

史蒂夫·科尔

据勇士跟队记者马克·麦地那报道,勇士已正式与主帅史蒂夫·科尔完成提前续约,续约后科尔年薪将超1000万美元。

托马斯·威尔士

据记者基斯·史密斯报道,掘金已经与今年58号秀中锋托马斯·威尔士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达成协议

内马尼亚·别利察

据多位记者报道,塞尔维亚前锋别利察放弃了与76人的口头协议,因为家庭原因,他将重返欧洲打球。

洛伦佐·布朗

据名记沙姆斯·查拉涅报道,上赛季发展联盟MVP洛伦佐·布朗与猛龙达成1年合同协议。

特雷文·格拉汉姆

据名记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特雷文·格拉汉姆与篮网达成2年合同的口头协议。

交易

国王&灰熊

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消息源透露,国王将把前锋加雷特·坦普尔交易至灰熊换取本·麦克勒莫、德扬泰·戴维斯和150万美元现金。在交易完成后,国王的薪资空间来到2050万美元,可能会有后续动作。

交易流言

杰夫·泰勒

据欧洲媒体报道,火箭正在追求皇马前锋杰夫·泰勒以求补强侧翼。火箭提出的报价为两年底薪,其中第二年为非保障合同。

贾利尔·奥卡福

据记者肖恩·德维尼报道,贾利尔·奥卡发不太可能回归篮网,公牛与步行者对其有意。

丹尼斯·施罗德

据记者迈克尔·康宁汉姆报道,老鹰最近数周一直在尝试交易施罗德,但后者因其场外问题行情大跌,无人问津。

裁员

肯德里克·帕金斯

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骑士已经裁掉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

伊塞亚·怀特海德

据报道,掘金已经裁掉后卫怀特海德,此举将帮助他们省出21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乔治斯·帕帕扬尼斯

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开拓者已经裁掉帕帕扬尼斯,后者计划加盟希腊球队。

消息汇总  /   洛佩斯  /   科尔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