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新援齐登场建业让人看到希望 保级还看龙哥

雪蒙07-18 22:45 体坛+原创

接连引入强援的河南建业仍然没能在间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迎来胜利,他们在中超第12轮中以1比2不敌北京国安,目送国安登顶的同时,自身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不过,几名新加盟球员的出场却仍然能让人看到希望。

上半赛季,河南建业一度6轮不胜,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为此他们签下了有着“保级专家”之称的主帅张外龙。在上半程的11场比赛中,建业仅仅打进了9球,攻击力不强,这让他们把引援的重心放在了中前场,后卫胡安·卡拉离队,球队曾经的核心球员伊沃从北京人和回归,巴西前锋卡兰加转会加盟,上赛季凭借在建业出色表现拿到中超最佳新人的胡靖航也回归加盟,而恒大球员王上源也租借来到球队,几名球员的回归加盟也意味着建业志在保级。

在本场比赛中,尽管球队是客场挑战强大的北京国安,但球队尽遣主力也体现出拿下比赛的决心。间歇期加盟的伊沃和王上源都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而胡靖航和卡兰加也在下半场披挂上阵。尽管球队最终仍然输球,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下半场,建业也曾一度跟国安互有攻防,冯卓毅扳平比分的爆射也十分精彩,但无奈实力差距和运气不佳使得球队没能将平局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比埃拉的绝杀让建业最终败走工体。

此役之后,河南建业的排名没有变化,以1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但他们的保级形势却愈发严峻,身后的大连一方本轮战平了河北华夏幸福,仅以1分之差落后于河南建业。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建业在下半场的表现也一度让人看到希望,如果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成功保级或许并不是难事。

建业  /   保级  /   张外龙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