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3轮最佳阵容:国安3将镇中场 高中锋联手爆发

陈冷07-23 18:22 体坛+原创

中超第13轮,北京国安依然是最抢眼的球队,奥古斯托领衔的中场攻守俱佳,而在进攻端,建业新枪卡兰加首秀出色,佩莱为鲁能导演逆转,属于高中锋的春天似乎又回来了。此外,杨程高接抵挡帮助华夏零封对手。体坛+为您带来中超第13轮最佳阵容。

门将:杨程半场2献神扑

在本轮河北华夏幸福与江苏苏宁一战中,杨程在上半时就奉献两次精彩神级扑救。第32分钟,杨程神勇的封出了吉翔角度刁钻的任意球拱门。7分钟之后,帕莱塔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杨程鱼跃救险将球封出。华夏幸福能够抵挡住苏宁猛烈炮火,在主场拿下一分,杨程绝对功不可没

后卫:姜至鹏攻防华丽 张璐斩赛季处子球

张璐代表申花反戈旧主建业,上半时第24分钟,曹赟定左边路斜长传到门前,张璐甩头攻门破网。这粒进球也是张璐为申花攻入的首粒进球。作为球队的主力边后卫,张璐还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100%的短传成功率,在防守端张璐也做出了一次成功抢断。

姜至鹏在华夏幸福与苏宁一战中为母队贡献出了华丽数据。此役,姜至鹏在送出1次关键传递的同时,送出了5次传中。作为球队防守端关键人物,姜至鹏有着全场最高的8次抢断。此外,姜至鹏还在防守端斩获了1次拦截、1次解围,3次封堵了对方传球。

本轮最佳阵双中卫为戴琳与帕莱塔。面对亚泰的给力进攻组合,戴琳联袂吉尔成为保障鲁能取胜的得利铁闸。防守端,戴琳交出了2次抢断、2次拦截、1次封堵传球、1次封堵射门外加3次解围的强劲防守数据。而帕莱塔在防守端的表现堪称铜墙铁壁,他的存在令科尔曼的首胜推迟。

中场:国安3大攻击手入围

国安主场3比2拿下权健,国安中前场进攻群全面开花。在本轮最佳阵容中,中场4人中有3人都来自御林军。

刚刚从世界杯归来的奥古斯托,延续了他在世界杯“巴比之战”中好状态。上半时僵持局面下,奥古斯托一脚霸气十足的劲射,为国安打破僵局,也踢得权健门将张鹭面无表情。在取得1粒进球后,奥古斯托在3分钟,又策动了国安的第2粒进球。与先前的比赛一样,奥古斯托在这场京津之战中仍旧满场飞奔,在御林军阵中体现着保利尼奥一样的全能特质。

虽然没有在京津之战中取得进球。但是国安的3粒进球均与比埃拉相关。在策动了奥古斯托的劲射得分后,比埃拉上下半场先后助攻于大宝和巴坎布破门。此役,巴坎布80次的传球数位居全场第二(奥古斯托全场94次传递居首)。此外,比埃拉还在进攻端有两次传中和全队最高的4次突破。比埃拉此役5次被侵犯的数据也是全场最高的。在施密特为国安打造的进攻体系中,比埃拉是能传、能突又能射,已经成为国安不可或缺的全能战士

面对权健权敬源加刘奕鸣的中卫组合,施密特将于大宝作为秘密武器,放置在巴坎布左右。于大宝此役也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全场比赛,他出色完成了蓝领前锋的职责。在通过积极跑位吸引防守兵力的同时,于大宝上半时接比埃拉助攻铲射得分。下半时,若不是巴坎布贪功,于大宝很可能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中后腰位置属于复出的富力兽腰乌索。本轮富力与贵州一战,乌索在补时阶段头球破门,贡献了绝平一球,帮助富力在越秀山拿到1分。此外,乌索还在本场比赛中贡献了6次射门,并奉送出全场最高的83次传球。相信通过本场比赛,富力教练组应该更为清楚乌索不可替代的作用

前锋:鲁豫两队头球王入围

在建业本轮与申花一战中,卡兰加梅开二度。在上半时建业丢球后5分钟,卡兰加就利用角球机会头槌建功。在下半时申花通过瓜林远射,再度取得领先后6分钟,卡兰加小禁区前侧身打门得手。在这场比赛里,这位建业新洋枪体现出了他超强的抢点能力,以及出色的身体素质。拥有了这名洋枪,相信建业不再是只擅长打防守反击的球队。

在鲁能与建业一战中,佩莱接到塔尔德利传中,头球为鲁能扳平了比分。在这之后,佩莱仍不断在亚泰禁区之内发难。全场比赛,佩莱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次打门。此外,意大利高塔还在进攻端贡献了1次关键传递以及1次传中。(陈冷)

中超  /   最佳阵容  /   国安  /   奥古斯托  /   杨程  /   佩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